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绿色发展,低碳创新”低碳生活倡议书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6-14 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6月14日为全国低碳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现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主题宣传周活动,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特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节能行动倡议:
    一、 上下班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
    二、 上下班不搭乘电梯。
    三、 减少或不用一次性用品消耗。
    四、 减少待机能耗,不开空调和电风扇,提倡开窗享受“自然风”。
    五、关闭公共区域的照明灯。
    节能减排,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每一个人的付出,每个家庭的参与。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体验绿色出行;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开始低碳生活;从今天开始,让我们珍惜有限的资源……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开始、从今天开始,把节能减排理念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切实行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减少浪费,为可持续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