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连云港市侨联调研连云区基层侨联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8-27 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一行赴连云区开展侨联改革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久洲以及区侨联主席唐雪莉等陪同调研。

商晓东一行首先调研考察了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随后赴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侨胞之家调研,听取了阵地有关情况汇报。商晓东要求,要继续深挖侨务资源,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持续推动为侨服务阵地建设,致力将大港社区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精品为侨服务阵地。

QQ截图20211217152425.jpg

座谈会上,唐雪莉汇报了连云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做表态发言。张久洲代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对市侨联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市侨联在引资引智、人才培养等资源方面多给予支持,推动连云区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211217152432.jpg

商晓东对近年来连云区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连云区侨联工作作风扎实,基层建设有声色,服务大局有作为,“侨胞之家”等亮点特色鲜明。希望连云区侨联继续与省市侨联改革精神保持一致,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创新工作,培育特色载体,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