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灌云县委统战部、侨联开展“我为家乡发展献一策”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3-26 15: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有效汇聚灌云籍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华侨华人积极建言献策,近日,灌云县委统战部、侨联开展“我为家乡发展献一策”征集活动。激励全县海外侨胞助力家乡对外开放、经济社会发展。
广大海外侨胞虽身处海外,但一直心系家乡,他们在做好自身和家庭疫情防护、保重身体的同时,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结合自己的行业特点,发挥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统一等方面说体会、讲感想、提建议,县委统战部将高度重视广大侨胞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上推介,力促落地落实,转化为具体的成果,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灌云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将为期30天, 广泛征集侨居海外的高层次灌云儿女建议,凝心聚力,绘制发展蓝图,不遗余力,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