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中国基因联盟主席洪专率队来赣榆区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5-30 15: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2日,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接待中国基因联盟主席洪专一行,双方就如何推行精准医疗产业化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协商。省侨联副巡视员,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镇翔、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副区长孙培元、区侨联、班庄镇陪同调研。

    洪专是美国耶鲁大学肿瘤学博士后、美国百特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精准医疗分会会长。

    孙爱华对洪专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赣榆区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孙爱华指出,赣榆是一幅浓缩版的中国版图,近年来,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统领,积极抢抓“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江苏沿海开发、苏北振兴、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建设“四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港口带动、产业强区、创新引领、融入主城、协调发展”五大战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经济发展成效显著,主导产业形成一定规模,初步形成石化、钢铁及装备制造、生物科技、新能源四个支柱产业。

    洪专对赣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十分看好赣榆的投资环境,并就项目的合作模式、经营理念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落户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做强做大,实现互惠双赢。

    洪专一行在副区长孙培元、区侨联的陪同下到智慧机电产业园、琴岛天籁片区、班庄镇实地考察,并与班庄镇领导就项目规划、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已明确基因健康疗养和华彩赢家教育机构2个项目有意向进驻赣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