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灌云县侨联协办爱心助学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8-16 16: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日上午,由灌云县委统战部主办,县侨联协办的“光彩行动进校园—科伦多助学仪式”在灌云高级中学举行。连云港市侨商会副会长、灌云县侨商会副会长、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宽裕先生向灌云高级中学捐赠了26万元,用于购置教学设备,他还为灌云高级中学10名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贫困学生各送去3000元助学金。县政协副主席、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黄军昌,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在捐赠现场,相关负责同志勉励受到资助的同学要心存感恩,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认真学习,做一个有本领的人;坚定信念,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传承爱心,播洒爱心,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让自己的学业和生活有一个全面的提升。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