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7 16: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市侨联主席商晓东,海州区委常委李永涛,海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兰芳以及60多名归侨侨眷代表出席大会。商晓东、李永涛分别在大会上致辞。会议选举李东红为第四届海州区侨联主席,徐玉玲、韩钰、翟红军为副主席,刘永柱为秘书长。

海州区侨联第四次代表大会

商晓东首先代表市侨联向海州区侨联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海州区侨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紧密团结联系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积极开展“两个服务”活动,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海州区侨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为海州区的科学发展发挥独特作用、做出积极努力;要以“为侨服务”为根本,积极主动地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侨界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发挥侨联对外联系密切广泛的优势,在做好老侨工作的同时,把工作的着力点向海外和新侨聚焦,让“两个拓展”成为侨联工作的新亮点;要按照侨联组织建设的“五有”标准,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在“建家当友”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与会归侨侨眷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