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连云港市灌云县召开涉侨企业司法服务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7-04-12 15: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畅通司法机关与涉侨企业沟通交流渠道,4月11日上午,灌云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联合灌云县法院召开涉侨企业家座谈会,共同商讨涉侨企业司法服务等相关问题。县法院院长李勇强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司法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法院有关领导,以及10余家涉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认为,当前部分涉侨企业面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制约发展矛盾较多的特殊时期,迫切需要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司法部门愿意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供司法保障和相关服务,促进涉侨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如何将服务侨商发展和服务全县非公经济发展相结合、建立司法服务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研究,并形成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连云港鑫牛化工有限公司等涉侨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