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东海县侨联积极配合做好“东海—世界水晶之都”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6-18 16: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世界手工艺理事会执行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山率“世界水晶之都”考评专家组对东海县即将申报“东海—世界水晶之都”进行先期调研考评,东海县侨联主席陈新玲全程陪同,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考评期间,陈新玲陪同专家组一行对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新中国水晶城、水晶市场、东海县中等专业学校、科教创业园、江苏省水晶文化研究会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东海水晶的历史起源、蕴藏规模、产业体系、特色文化以及发展远景,加深了考评组对东海县独特的水晶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得到考评组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也为做好“东海—世界水晶之都”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