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灌南县侨联接待回乡探亲的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方成

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06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3日,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方成携亲属回乡探亲,灌南县侨联主席韩逢春接待并陪同考察。
方成于1977年考入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毕业后留校攻读研究生,1996年,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同年在美国阿肯色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毕业后在美国衣阿州大学担任经济研究科学家,开展对美国和世界农产品市场和贸易政策进行分析与研究。2002年,进入美国首都华盛顿国际食品政策研究所担任国际研究员,研究世界食品政策。2003年进入世界农业研究首屈一指的机构—联合国粮农组织,一直工作至今。
    在灌期间,韩逢春陪同察看了近年来城乡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高效农业和工厂化食用菌发展、棚户改造、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城乡水体治理等情况,观看了灌南县建县60周年成就展,并赴方成出生和成长所在乡镇—新集镇,了解家乡发展变化情况。
    方成一行在灌南探亲考察期间,对近年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鼓舞,对改革开放40周年、建县60周年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通过自身平台向海外华人加强对家乡推介宣传力度,同时也希望能与侨联持续保持联络,时刻关注并能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