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情系祖国 爱心捐赠 灌云籍华侨在行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3-30 10: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灌云县侨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爱心行动在继续,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侨商等纷纷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

灌云籍加拿大华侨、时光财富投资集团总裁胡光耀看到疫情的严峻形势,在温哥华当地购买口罩防护镜等物资,并委托朋友将这批物资带回国。2月1日,88公斤物资转运到连云港,用于支持家乡抗击疫情一线工作。灌云籍海外侨领、马来西亚中国创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心系国内疫情和同胞,捐赠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灌云籍波兰华侨史建忠始终关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多方协调购置防控物资,2月13日,捐赠的1.2万只德国产医用外科口罩几经周转终于到达连云港,此批口罩主要用于灌云县杨集镇、圩丰镇和市二院疫情防控一线;灌云籍华人、纽约市健康与精神卫生局高级研究员周立阳博士专门发来建议,在疫情防控中要保护好疑似及受感染者隐私……

危难之中,灌云籍海外华侨身影在不停忙碌着,他们纷纷伸出援手,捐出一批又一批防护品汇聚成一股股爱的暖流,不停地温润着疫区人民的心,体现了浓浓的乡情和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