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连云区侨联组织活动与归侨侨眷一同喜迎春节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7-02-03 15: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归侨侨眷的联系,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海外资源优势,宣传推介连云,充分调动归侨侨眷及其海外亲属参与连云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在2017年春节期间,连云区侨联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与归侨侨眷喜迎鸡年。
    临近春节,连云区侨联主席唐雪莉陪同市侨联主席商晓东看望了刘振武遗孀马阿姨。商主席细心了解马阿姨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鼓励她要乐观自信,遇到困难主动向当地侨联反映,商主席代表市侨联赠送了慰问金。


    节前,连云区侨联主席与部分归侨侨眷相聚大港社区,为孩子们赠送童装和书包,用具体行动体现侨联就是归侨侨眷温暖的家。

    大年初三,连云区侨联与连云港市侨联共同看望了回乡探亲美籍华人翟恩地,商主席介绍了连云港的发展和变化,也邀请翟总常回家看看,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