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灌云县南岗镇开展“法润村(居)行”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涉侨法律法规,5月11日,灌云县南岗镇统战部门联合镇司法所相关工作人员到岗南村开展“法润村(居)行”活动,激发侨界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和维护权益,营造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爱侨护侨氛围。

活动现场共展出6块图文并茂的“百案说法”展板样本,普法志愿者现场发放《民法典》、《连云港市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办法》等宣传资料,向侨界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和涉侨法律、法规。还组织侨界群众集中观看《宪法》《民法典》《猴娃说法》等各类公益宣传片及法律公开课视频,使广大侨界群众真正认识到法律不仅是全体公民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还是保障公民权利的法律武器。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通过传统媒介提升侨界群众法律意识,充分调动他们学习法律的积极性,依法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