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灌南县侨联主席赴贵州水城县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4-09 15: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应贵州省水城县侨联主席冯伟的邀请,2019年3月30日—4月2日,灌南县侨联主席韩逢春赴水城县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调研。

  水城县位于贵州省西部,隶属于六盘水市,县城面积大(3605平方公里),矿产资源丰富(优质煤、玄武岩、锰、铝储量大)和灌南县在资源利用上有很大的互补性。

  在水城县考察调研期间,先后参观了农产品加工、食用菌栽培、玄武岩、锰、铝深加工等十五家企业。水城县在振兴地方经济,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上,产业定位准,就地取材办企业,发展后劲猛,环保意识强。

  灌南县侨联2018年7月4日与水城县侨联结为友好侨联以来,两地交往联系不断,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加深了两地间在更深层面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