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灌云县侨联走进侨资企业慰问留灌过年的外地员工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2-22 10: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春节前夕,灌云县委统战部、灌云县侨联、县妇联联合企业家协会来到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慰问留灌过年的外省员工,给他们送去了社会的温暖和家人般的关爱。

侨资企业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一直注重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员工的切身利益,吸引了不少来自各地的高层次人才加盟其中。因为受疫情影响,来自河北、湖北等外省的十多名工程技术人员,主动放弃回老家过年的打算,决定留在灌云过年。为了安排好留灌员工的生活,公司精心准备了年夜饭、大礼包等节日礼品。

面对着这些外省的高层次人才,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宽裕说:虽然说寒冬疫情阻断了他们回家过年,但是我们公司要让他们感到温暖。要让人才留在灌云,为灌云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灌云县委统战部了解这一情况后,联合县妇联不仅给留灌员工带来了礼品还征求员工的意见,用一张全家福照片,一堂公益课,一份暖心包,一场好家风故事分享会,一趟灌云寻福之旅,一次把爱带回家的暖冬行“六个一”行动,让外地员工感受温暖。

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销售部长张翼说:我的祖籍是河北邢台的。今年受疫情影响很严重。没有办法回家过年了。但是公司今年非常贴心。不但准备了年夜饭。而且给我们个人准备了红包。县里面还来慰问我们。让我们从内心里感到非常激动。感谢公司为我们带来的这一切。我们在这里真的跟在家里过年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