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连云港市侨联来灌云县调研侨联改革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8-20 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推进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进一步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巩固党在侨界群众中执政基础,8月19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来灌云县调研侨联改革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仓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华兵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如何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商晓东对灌云委统战部近年来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灌云县委统战部能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侨联改革文件精神,尽快把基层侨联组织成立起来,提升为侨服务本领,积极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刘仓桥表示,灌云县将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推进基层侨联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灌云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