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连云区侨联调研思贝跨境电商孵化中心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8-07 17: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区侨联会同区人社局、商务局、科技局走访调研了入住连云新城的思贝跨境电商孵化中心,事业部总监郭恺芊介绍了中心相关情况,相关单位与中心进行了交流。

思贝跨境电商孵化中心是ebay唯一授权服务商,入住在连云新城丰惠大厦,连云区政府着力打造连云新城跨境电子商务,给予了思贝办公用房和政策上大力的帮助和支持。今年3月中心正式运营,中心平台已有100余家企业入住,为其中近40家连云区企业提供工位,郭总介绍中心已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合作开设跨境电商专业,并在校园内开设跨境电商平台,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

在座谈中,区侨联主席唐雪莉表示支持中心平台建设,就鼓励人才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港城英才计划、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柔性引才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等人才政策,并就中心急需的跨境电商人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人社、商务、科技局也推送了相关政策。中心郭总表示感谢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推送的政策支持,同时也希望侨联组织介绍更多侨企入住,欢迎留学生来中心实习和工作。

连云区侨联

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