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海州区侨联组织开展“美丽中国 清洁海岸”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4-19 15: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更好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港城,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侨联组织十多名归侨侨眷参加“清洁海岸义工团”,作为志愿者来到连云区西墅沙滩开展净滩活动,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碧海蓝天的守护者。
    随着港城温度逐渐升高,到海边休闲娱乐的市民越来越多,而十分幽静且风景优美的西墅沙滩成为很多市民的选择。志愿者们到达西墅沙滩后,发现这里游人如织,但也散布着不少垃圾。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每位同志都认真地工作,经过一个上午的捡拾,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沙滩的面貌焕然一新。
    海州区侨联主席李东红表示,“捡拾海滩垃圾是一种力所能及的环保手段,我们希望通过清洁行动使更多人意识到保护海洋环境的迫切性和必要性,我们将这些垃圾捡拾起来,将它们送到环卫部门集中处理,能够起到美化、保护环境的作用。”
    来参加清洁海岸活动的归侨侨眷们感慨地说:“我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宣传生态环保理念,传递环保正能量,不但要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还要带动身边的人都来爱护环境,以后希望多参加环保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