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赣榆侨联电商产业招商实现新突破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6-07 16: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年初以来,赣榆侨联通过已有的专职招商队伍,对接电商产业招引主动出击,以3月集中招商月活动为突破口,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一季度累计外出招商3批次,对接洽谈项目16个,成功签约项目3个,其中1家电商企业已落户我区电商产业园。

    电商项目招引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加快推进电商产业园建设的重要举措。自2月22日全区招商引资大会召开以来,区侨联等多家责任部门,按照“勤对接、快推进、促签约”要求,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利用春节假期赣榆籍在外经商人员回乡过节这一有利机遇,积极对接,加强沟通联络,寻求合作机会,促其返乡创业;通过身边的老板、同学、朋友以及家人多方搜集电商企业信息,积极进行宣传推介、对接洽谈,争取一批电商企业来赣榆投资创业。

    签约入驻的连云港邦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做母婴用品网上销售的企业,去年网上销售额达2000万元,公司赵总受邀来电商产业园参观考察,对赣榆电商产业的发展前景和电商产业园的发展模式十分看好,并于3月24日入驻电商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