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加大人才服务力度 推进实体经济发展 连云区侨界代表作会议发言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4-08 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连云区政协召开“改善营商环境,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专题协商会,连云区侨联主席唐雪莉代表侨台界别就“加大人才服务力度,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作会议发言,对连云区当前人才服务的现状、存在问题作了认真分析,并立足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要求,从“人才是第一资源”新观念,对今后如何加大人才服务力度,利用侨界有利资源引才引智进行了交流。

  面对连云区人才资源总量较小,高层次人才比例较低的现状,既要不断完善人才政策措施,增强人才吸引力,更要加大对人才服务的力度,强化人才凝聚力。突出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走好“以产业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的发展之路;加强人才资源的有效配置,将“政、企、校、研”四者有效结合,实现人才信息资源共享,精准匹配人才需求;实行激励机制与远期承诺相结合,将经济奖励和提升激励形成有效的激励组合,提供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提振共创连云热情。真正做到引的来、留的住、用的好,凸显人才的集聚效应,推进全区新一轮高质发展,为实体经济振兴注入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