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连云区侨商中秋慰问环卫工人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9-22 10:4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侨资企业连云港圣乔治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克坚购买了2万元的防暑降温饮料慰问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这是张克坚持每年中秋慰问环卫工人的第13年。

张克坚说道:“‘城市美容师’们不畏酷暑,每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带给我们美丽的城区环境。我们作为企业的经营者,是良好城市环境的受益者,环卫工人们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创造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我们也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谢他们,回报社会”。

侨联在此也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一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