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活动 >> 县区侨联

灌南县侨联赴日本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6-06 1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灌南县侨联主席韩逢春率领代表团一行赴日本大阪、京都、东京等地开展为期五天的招商活动。

   代表团首先拜访了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名誉会长、神户学院大学教授、文学博士胡士云教授,带去有关灌南县产业招商资料,并就委托招商等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胡博士的牵线搭桥,代表团前往爱沃特株式会社大阪总部,拜访了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战略部部长新垣重雄、精细化工事业部部长长尾幸生等公司核心层负责人。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灌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连云港化工园区发展的喜人形势,新垣先生听后,表示总部对海外公司追加投资充满了信心,当即承诺今年下半年将追加投资1000万美元,用于建立连云港爱沃特(裕立)化工新上生产高分子材料中间体项目。

   在日本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大阪富士金属株式会社海外事业部张建生部长(灌南籍,定居日本大阪)、丹下信株式会社、拜访DIC株式会社等日本知名企业,对有意向来灌考察投资的企业,主动邀请到灌南现场考察,全力帮助在灌南已投资的外资企业发展壮大,以商引商,力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