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华侨书画院召开理事会议专题研究筹备侨界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6-24 15: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0日,连云港市华侨书画院召开理事会,研究筹备举办全市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相关工作。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市侨办处长赵庆忠、市华侨书画院院长周明亮及书画院在连理事参加会议。

  此次书画展由市侨办市侨联共同主办,市华侨书画院具体承办。与会理事结合自身书画创作实践,围绕筹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活动深入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商晓东主席根据讨论情况,对书画院举办本次展览提出,要突出主题、注重质量,体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史的厚重性、创作的时代性以及艺术成果的先进性等要求。周明亮院长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准备、认真创作,全力办好此次书画展,让艺术作品在传递真、善、美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积极扩大侨界影响、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展现华侨书画院的能力和水平,展现侨界的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