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侨联热情接待回乡探亲的英国伯恩茅斯文化艺术团团长魏鹃女士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6-01 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0日,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侨联书画院院长周明亮热情接待了回乡探亲的英国伯恩茅斯文化艺术团团长魏鹃女士一行。

    魏鹃女士,英籍华人 ,2010年毕业于英国伯恩茅斯大学护理专业,现任英国多赛特医学教育文化公司总经理,中英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中英舞蹈文化艺术联会秘书长,伯恩茅斯文化艺术团团长兼艺术总监。魏鹃女士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曾带团连续参加四届英国海峡两岸华人华侨留学生春晚等活动,并把中国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秧歌及特色地方戏曲等带到英国春晚大舞台,受到英国当地主流社会的认可和民众以及华人华侨的欢迎。

    接待中,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魏鹃女士回乡探亲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了她在英国的生活工作等情况,介绍了侨联工作职能及连云港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等情况,并就加强合作,积极做好弘扬中华文化、宣传推介和提升连云港知名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希望她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经济发展建设和海外联谊多做贡献。

    魏鹃女士对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侨联是华人华侨的“温暖之家”,她表示将发挥自己在海外文化传播的优势,为弘扬中华文化和服务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