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侨青会两位会员荣获市 “十佳双创青年”称号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5-11 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日上午,在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聚力创新引领高质发展?聚焦创业助力后发先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对荣获2017年度连云港市“十佳双创”青年称号的优秀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市侨青会王涛、孙利华两位会员获此殊荣。

     贝瑟尼(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福丰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利华两位青年创业者,留学回国创新创业发展,抢抓机遇、激情奋斗,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践中,展现了新时代海归青年才华,创出了优异成绩,为侨青会青年树立了榜样,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