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侨界传帮带 建功新时代 连云港市举办“创聚港城”-侨界青年创业分享会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5-08 08: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强侨界企业家与侨界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汇聚创新创业新活力,5月4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举办“创聚港城--侨界青年创业分享会”暨市侨青会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侨青会会长韩钰等出席活动。

  侨商侨青们一行参观考察了由江苏建艺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上东城国际公馆”项目。活动现场,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侨青会会长韩钰等企业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创业经验和体会,并与侨青们开展了积极地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支持和鼓励有志青年投身到创新创业中来。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主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侨界青年作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应该勇立潮头、积极作为,发挥独特优势,争创一番事业。市侨联将进一步联合资源,搭建平台,为侨青创新创业提供切实服务。现场侨青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了解了更多的企业管理知识和困难应对措施。在侨界前辈们的指导和鼓舞下,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努力发展事业,积极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