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侨界社团活动 >> 社团活动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华侨书画院开展采风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6-20 08: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华侨书画院赴浙江采风活动,连云港市华侨书画院院长、市美协主席周明亮参加了采风活动。
    活动中,采风组每到一处,重点了解当地开展美协平台建设、书画创作、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亮点和工作经验;浙江环境优美、古朴雅致,有助于创作,并与当地书画美协工作者交流,学习做好美协书画工作的宝贵经验,有益书画创作水平的提高,也为我市华侨书画院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采风组每到浙江等地,都实地拍摄了许多有关山水、古建筑、以及风土人情等方面的照片;他们认为,浙江等地可拍摄的东西很多,但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百姓的善良、纯朴、好客,此行不仅要拍好青山绿水、田园村庄,更要真实记录下这些精神财富;景因人而别成趣,人因景而长逗留,一幕幕在赋予书画创作灵感的同时也为此次采风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