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企业为高铁建设做贡献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10-26 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完善高速铁路骨干网络,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于2017年建成连云港至盐城高速铁路并全线通车,在高铁建设中也活跃着连云港侨资企业的身影。 日前,在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班赶制用于连盐铁路海州段建设的20万米管桩,积极为连盐铁路的建成做贡献。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专门从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混凝土制品生产及地基基础施工的专业公司,管桩产品年产量650万米,产品先后通过省、国家有关部门的鉴定,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先后获得政府“科学技术进步奖”、“全国建材新产品技术革新奖”等50多项荣誉。近年来,该公司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三年“狂揽”86项国家专利,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中标了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公司董事长颜成华表示,作为一家从事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的专业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技术自主创新,凭借先进、成熟、经济、可靠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立足于市场,为加快高速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