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获得“全国先进侨商社会组织”殊荣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8-16 10: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4日,全国侨商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侨联主席林军、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会会长许荣茂宣读表彰决定,连云港侨商会和其他20家省市侨界商会获得“全国先进侨商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连云港侨商会成立于2005年,十多年来,得到上级侨联、侨商会的大力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密切配合市侨联,坚持以“为港城经济服务、为侨商服务”为宗旨,积极作为,努力奋进,密切联系和团结广大侨商,以经贸交流为重点,以维护侨益为根本,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本地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和省侨联、侨商总会的充分肯定,获得广大侨商的好评。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连云港侨商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侨商社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侨商联系中外、沟通东西的独特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