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共同举办2017连云港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7-01-25 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侨商会与市企业家协会、华商投资企业协会等联合举办2017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市长项雪龙参加座谈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东升,市人大副主任李国章,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徐家保,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等领导以及全市各界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连云港市侨商会30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禹受王新军会长的委托代表全市侨商企业发言,他介绍了商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过去一年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加速转型升级,努力打拼,促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市长项雪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特别强调:企业是推动一个地区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是一个地区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市委市政府将强力推进简政放权、降成本等各项改革,努力改善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为企业家大展身手提供广阔舞台。要积极创造更多机会和平台,分享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增进政企、银企的互动交流,营造尊重、关心、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全面助力港城企业加快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