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群贤毕至增友谊 高朋满座话发展 加拿大连云港商会2019年理事会在连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3-13 08: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3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港澳城大酒店的宴会厅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旅居加拿大返乡过春节的连云港籍侨胞侨商们济济一堂,共同参加了加拿大连云港商会2019年理事会。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加拿大连云港商会会长王新军,名誉会长颜景余,常务副会长胡启旭、韩钰、孙刚、王工明,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德名和来自连云港侨商会、连云港浙江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加拿大侨眷、留学生眷属代表40余人出席了理事会或参加相关活动。在海外的加拿大连云港商会常务副会长孙克华等侨商企业家专门发来贺电。

  王新军会长发表讲话表示,加拿大连云港商会是在温哥华政府依法登记注册的海外华侨社团组织,由旅居加拿大的连云港籍或与连云港有渊源、对连云港有感情的在商业人士、社会贤达等组成,商会将以“服务、协调、桥梁、互助”为发展宗旨,团结各位会员,整合各方资源,把加拿大连云港商会建设成中加两国两地经贸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欢迎更多的连云港籍在加的企业家加入到商会中来,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合作共赢。

  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德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商会秘书处将竭诚为大家服务,互通信息、促进合作,倾听乡音、沟通亲情,适时组织相关经贸文化交流活动,积极吸纳新会员、加强规范运作,切实服务好会员、维护好权益。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加拿大连云港商会2019年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回乡探亲的各位海外侨胞和眷属表示了问候。他说,家乡是每个人都忘不了的地方,无论海外侨胞在哪里、走多远,平安幸福都是家乡亲人最大的牵挂。为了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连云港市侨联支持在加的本市籍侨商成立了加拿大连云港商会,商会自成立以来,为在加连云港籍企业家融入当地社会、扩展业务、发展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联谊乡情、互帮互助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加拿大连云港商会能团结更多的加拿大华人华侨企业,为侨商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经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提供更多务实服务,将商会建成会员事业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权益维护共同发声的平台、联络感情联谊交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