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企业家参加2020连云港市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3-30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2日下午,我市举行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来自各行业的百余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致辞。市领导王东升、尹哲强、董春科、徐家保、鲁林参加会议。

  方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企业家、广大创业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们为连云港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推动企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同时,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地区投资发展环境,深入实施企业培育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降低企业成本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加快发展、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常务副会长徐玉海、颜成华、徐君、孙克华、韩钰、杨辉、陈爱明,副会长仲德岭、孙志刚、陈学昌、金尚宁、封宽裕、翟红军、孙颖、阮博华、高鑫、王立平、姚君、张煜梆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