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澳大利亚政府代表访问考察连云港侨商会企业同科投资集团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26 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科伦加迈郡可持续发展主任伊恩·吉布先生莅临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同科投资集团考察访问。
    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伊恩?吉布先生参观了同科集团房地产营销中心、金钥匙物业服务中心、党建廉洁文化展示厅等地。伊恩?吉布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升,澳大利亚政府非常欢迎和鼓励中资企业来澳投资。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民营企业,同科投资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非常值得期待。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沟通,积极谋求和探索合作机会,特别是旅游开发项目和酒店投资项目方面的合作,欢迎具有先进管理理念的中国民营企业到科伦加迈郡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集团领导张名丽代表同科集团对伊恩?吉布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通过双方的友好交流,同科人进一步了解了维多利亚州、科伦加迈郡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资源,并表示随着集团事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同科集团一定会实现“走出去”发展战略,寻找适合集团发展的拓展项目,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一些好的地产、旅游、文化投资项目,以谋求集团更宽、更广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