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积极为侨商会企业提供维权服务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7 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侨商会企业、江苏尚能世纪投资责任有限公司就经营中涉及的一项合同争议问题向连云港市侨联咨询。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在了解到合同涉及争议金额6000多万元,如不能得到及时妥善处理,将会给合同双方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情况后,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对合同条款和争议事项进行了具体分析研判,提出了通过法律顾问参与协商、办理提存公正和法律诉讼等多个途径来化解争议的解决办法,并对涉及的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为侨商企业解决合同争议提供了详尽的法律服务。商晓东表示,维护侨商及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是侨联服务侨商及侨资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市侨联将通过开展维权服务活动,为广大侨商和侨资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从而使广大侨商和侨资企业更好地为连云港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