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再获殊荣被评为全省侨商系统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7-01-10 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8日,在江苏省侨商总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上,连云港侨商会被评为全省侨商系统先进单位,市侨商会王新军会长获得全省侨商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连云港侨商会成立11年来,在省侨联、省侨商总会指导下,在市侨联领导下,秉承“为经济建设服务、为侨服务”的宗旨,以经贸交流为重点,以维护侨益为根本,以长远发展为目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连云港的的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连云港侨商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了广大侨商的认可。今后,连云港侨商会将继续努力,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进一步打造优秀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