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市侨联、侨商会走访慰问侨资企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2-02 09: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侨联调研员陈允霞、市侨商会会长王新军一行冒着严寒,先后深入到镔鑫特钢、君宸实业集团、杨辉物业等30余家侨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企业干部职工提前拜年,向他们送去鲜花和新春的祝福。

    商主席一行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侨资企业在目前严峻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下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境和压力,感谢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侨资企业在新的一年能够积极应对挑战,凝心聚力抓经济、奋发有为谋发展,做强做大“走出去”,“请进来”。同时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侨资企业多建言献策,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立足本职谋划“十三五”开局之年侨联工作的发展,发挥侨界优势为连云港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