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第四季)“抱团取暖 共克时艰”--连云港侨商会“2020互信促合作”线上版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6-19 14: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位理事:

      目前疫情防控的向好态势不断巩固,各会员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保持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平稳有序。连云港侨商会近期将分批分类提供侨商会会员企业产品合作信息。本期将提供侨商会酒店类、建筑类、房地产类、绿化类企业供求信息,请有意向的企业及时提供产品信息,扩大企业宣传,助力企业复工生产。联系人:朱成梅18651720069(微信同号)





连云港侨商会会长单位、江苏君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君宸实业集团,以房地产、酒店为核心产业,经营范围涉及实业投资、金融、房地产开发、资产管理、酒店管理、餐饮服务、化工稀土贸易等多个领域。

      旗下桔子酒店·精选(连云港君宸大厦店)作为连云港最受欢迎的豪华酒店之一,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旗下漫猫咖啡——来自猫星的偶像级浪漫咖啡馆,在欢快优雅的音乐中,享受纯真的咖啡。

      桔子酒店地址: 连云港市巨龙南路59号

       电话:0518-85016888

      漫猫咖啡地址:巨龙路76号

      电话:15961370992  18761307771

连云港侨商会理事单位、连云港安华宾馆

      连云港市安华宾馆,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东方花园B54号,经营范围包括住宿服务、卷烟(雪茄烟)零售;房屋租赁、场地租赁。

     联系人:何建宾    13305137166




连云港侨商会名誉会长单位、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具备600万吨大型综合钢铁生产能力。公司主导产品为具有品牌优势和成熟核心技术的HRB400、HRB400E、 HRB500、HRB500E热轧带肋钢筋、HPB300热轧光圆钢筋和H08、40Cr、72A、82B等建材、钢坯和制造及精加工特种钢的精品生产条件。

      联系人:贾志晖      15005129087



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设计制造、地基与基础施工、建筑工业化各类混凝土构件制品、商品混凝土、生态岩产品、再生纸生产、医药包装、太阳能、矿产冶炼、精细陶瓷、内河港口运输、现代物流、餐饮、置业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联系人:谭学立   13775586868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连云港中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连云港中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路基土石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业务。目前在建的项目有贵州玉石高速、广东汕汕高铁、广东中开高速、云南罗八高速、湖南宁韶高速、柬埔寨金港高速、柬埔寨西哈努克沿海公路等多个国内外项目。

      联系人:沙义超     13365268882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永大电梯,作为全球十大电梯品牌之一,创立于1966年,凭借五十余年电梯行业的丰富经验积淀,屡屡在产品技术与安全专利方面获得重要突破,并以远超行业标准的品质、安全、服务等严格要求,频获殊荣,饱受赞誉,目前产品已外销至日本、中东以及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地区。

       联系人:张煜梆13951493668


....

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苏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苏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苏北建设集团”),近年来,公司主营房地产、建筑板块。开发建设高档宜居人文社区——赣榆水岸明珠小区,以及正在建设16万平米的市开发区海岸明珠新城小区。

      水岸明珠楼盘地址:赣榆区青年路98号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922

      海岸明珠新城地址:连云港市大港西路18号(海州湾小学西)

      预约热线:0518-86959999/89886666



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建艺置业有限公司

       建艺公司珑樾府项目落笔主城区,择址朝阳路与通灌路交汇处,原老党校地块,与淮海工学院、新华书店仅一路之隔,海宁中学,人文氛围浓郁;吾悦广场、苏宁广场分别位于项目南北1公里范围内,得天独厚的外部繁华,纵享都会从容;妇幼保健院、中医院距离项目不足2公里,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距离项目约2.5公里,丰富的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联系人:李民15251298333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德惠集团

        德惠集团,卓越城市服务者,全国房地产开发500强,江苏50强,先后于阜宁、连云港、盐城、宿迁、淮安等区域打造绿色生态中式园林社区系列产品。在连云港开发的项目有秀逸苏杭、商务大厦(在售)、连云港德惠.尚书房(在售)、东海德惠.尚书房(在售)、颐和地块(暂未启动)项目。

        联系人:张鹏飞       13773681765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通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通乾生态苗圃常年供应绿化苗木(欢迎有资源的朋友介绍项目合作共赢):

      榉树、女贞、紫荆、紫薇、木槿、北栾、南栾、国槐、樱花、黑松、紫藤、落羽杉、中山杉、乌桕、红梅、红枫、海棠、丁香、竹柳、石楠球、石楠树、朴树、腊梅、石榴、复叶槭、合欢、冬青球,蜀块 ,银杏,木瓜 ,国槐,刚竹,麦冬草,紫叶李,垂柳,黄金槐, 法桐、美人梅、木槿等100多个本地苗木品种……

      联系人: 孙朝连       1390513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