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市侨商会组团参加2015世界华商海口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12-25 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受中国侨商会、省侨商总会的邀请,市侨商会组织部分副会长参加2015世界华商海口会议。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侨商约500人出席会议。大会以“一带一路 华商责任”为主题,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安晨主持大会。大会听取了海南省华商联谊会会长钟保家、省外事侨务办办公室主任王胜、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等的致词;听取了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的讲话;听取了海南省商务厅领导所作的“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海南的重要政策和举措的推介。会议还听取了由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炎兵所主持的由7为重要嘉宾所作的主旨演讲。参加了“魅力海口.圆梦中华”2015 世界华裔小姐才艺比赛及颁奖盛典。参会的同志们一致感到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收获颇丰,更进一步全面把握了“一带一路”的时代特征,企业走出去与“一带一路”建设,“一带一路”与海外华侨华人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如何抓住“一带一路”带来的市场新机会等等。大家感受了“东方夏威夷”海南的魅力。我市参会的同志们还考察了“贻养公社”、“浅水湾”等房地产开发项目,并就有关社区医院、养老中心等项目与有关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