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杨辉物业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50强”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9-11 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9日,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将“2019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50强企业排名及获奖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杨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综合实力50强第22名,连云港市仅5家物业服务企业榜上有名。

江苏杨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金1008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品质、一体化的综合物业服务公司。公司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是中国物业协会理事单位、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江苏省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家庭服务业百强企业;连云港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2012-2017年连续6年被评为省物业服务企业30强,2013年入围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200强,2018年度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强第一名,所服务的项目荣获省示范6个,市示范10个。

总经理杨辉也先后被省政府记二等功一次,荣获团省委授予的新长征突击手、青年兴业领头人称号,团市委授予的新长征突击手、市政府授予的创业之星以及全省残疾人自强模范,创业先锋、市就业再就业工作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