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侨商会走访慰问侨资企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7 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春节临近,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调研员陈允霞,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君分别走访慰问了江苏君臣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杨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隆鑫房地产有限公司等20多家侨资及侨商会企业,向他们送去鲜花和新春的祝福。
    商晓东首先代表市侨联、侨商会向在连侨商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商晓东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大在连侨商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目标,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侨资企业已成为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商晓东希望侨商、侨资企业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当好服务中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典范,弘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和谐港城建设贡献力量,树立连云港侨商的良好社会形象。侨商代表徐玉海、杨辉、金尚宁等纷纷对市侨联、侨商会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有市侨联、侨商会的关心和支持,在2015年侨资企业将更加充满健康发展的信心。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与连云港隆鑫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海交流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