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举办“互信促合作”活动暨“优化环境 服务企业”讲座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4-14 14: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实现营商环境大提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发挥侨商会合作平台作用,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和项目合作,4月8日下午,连云港侨商会组织开展第二次互信促合作活动暨“优化环境 服务企业”系列讲座。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储嘉祥、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处处长马盈、市税务局三分局副局长陈黎,市侨联党组成员、侨商会秘书长周政、连云港侨商会轮值会长陈爱明、常务副会长杨辉、副会长孙志刚、李沅畯、姚君、樊江波、孙朝连、常务理事詹丽华、刘新宪、刘友青、副秘书长晁红、理事杨善丽、苏艳、张正华等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211217155214.jpg

此次项目路演活动由连云港杰尔美办公家具销售有限公司和郁州骨科医院分别介绍企业产品和服务项目。 

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储嘉祥、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处处长马盈、市税务局三分局副局长陈黎分别从持续优化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优化纳税服务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讲座,讲授如何打造适宜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新常态,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倾力打造“连心城、贴心港”营商环境品牌。企业家就公司开办、纳税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侨商会“互信促合作”活动暨“优化环境 服务企业”讲座是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加深会员之间了解,增进侨商会的凝聚力,发挥侨商会会员互信互惠的优势,实现发展共赢的具体举措。希望侨商会要主动加强服务,不断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潜力,推进我市侨资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侨资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做好转型升级文章,把政策学懂弄通,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为我市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