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抱团取暖 共克时艰”--连云港侨商会“2020互信促合作”线上版(第二季)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3-27 14: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各位理事: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会员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保持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平稳有序。连云港侨商会近期将分批分类提供侨商会会员企业产品合作信息。本期将提供侨商会服装类服务类企业供求信息,请有意向的企业及时提供产品信息,扩大企业宣传,助力企业复工生产。联系人:朱成梅18651720069(微信同号)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众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众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赛梅奥"私人定制,上门量体,品质生活从定制开始,"赛梅奥“高端定制为您的服饰提供全品类服务! 

联系人:陈艺菲 15380271887

侨商会会员单位享受折扣

连云港侨商会理事单位、连云港华服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海方·华服的高级定制基本需要10个步骤,三次试衣完成一件服装定制,可以为您量身高级定制、个性化高级定制、奢侈高级服装定制。

    公司近期还可以提供香云纱口罩,里面棉夹层,可以更换过滤片

    联系人:苗丽芳  18605188588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连云港正达司法鉴定中心

连云港正达司法鉴定中心是全国司法鉴定先进集体、中国法网驻场机构,通过优质的人伤鉴定、道路交通技术鉴定等服务与保险公司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致力于解决疑难复杂问题,为保险公司解决人伤核保、核赔难找到科学解决方案。

    联系人:樊江波  18851258256



连云港侨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徽商保险公估有限公司

    徽商保险公估为全国性保险中介机构,立足理赔职能,为构建风清气正的理赔环境而持续努力,致力于搭建科技公司与保险主体公司渠道,科技赋能公估职能,能更好解决合规承保及理赔难问题。

    联系人:田  泉 18961352789



连云港侨商会理事单位、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利安人寿提供公益保险“新冠保”到5月31日,交通及意外一年,免费申请为自及家属提供保障。按二维码识别,自己投保。

联系人:刘咏萍  13056071111



连云港侨商会理事单位、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

    中国人寿家庭理财规划师黄步英为您推荐财富传家、家庭幸福全保障、康悦医疗C款等项目。

联系人:黄步英

15305137633



....

连云港侨商会理事单位、连云港荣鑫印刷厂

  拥有多台胶印彩色印刷机,打码胶印机,精品无线胶装机等数套印前印后设备。可承印画册、海报、彩色单页、刋物、账表账册、无碳复写凭证等印刷业务。

联系人:杨权荣 13961374349


连云港侨商会理事单位、连云港厚德善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连云港厚德善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悠悠,著名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有2000余例个案辅导经验,500余小时的讲课经验。帮助过近千个家庭修复亲密关系,重拾幸福。主要咨询领域和方向:亲子关系、情感关系和婚姻问题、职场人际、性格与未来的规划、情绪管理与减压方法、时间管理与领导力、如何塑造自己的人格魅力和等诸多方面。



连云港侨商会理事单位、连云港云兮中欧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云兮留学专注欧亚小语种国家、留学申请服务、传优赴日医疗服务等。

联系人:李映云 1899451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