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代表团赴甘肃开展项目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7-12 09: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4日,第25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开幕,来自塞尔维亚、西班牙、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客商参会,寻觅商机,共建“绿色丝路”。应甘肃省侨联邀请,连云港侨商会组团参加第二十五届“兰洽会”,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副会长陈学昌、秘书长周政、江苏君辰实业集团公司总裁陈桂芳等出席会议。

  活动期间,连云港侨商会代表团参观了兰洽会展馆、考察了甘肃西裕工贸有限公司、和政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八坊清河源食品有限公司、蒙牛集团壹清公司等,出席了“侨说丝路经济研讨会”、“武威市重点项目推介会”、“甘南州招商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在甘南州招商项目推介会上,王新军会长代表参会侨商进行大会发言。

  王新军会长表示,甘肃省生态良好、具有优质的农产品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在多重机遇叠加的利好作用下,发展十分迅速,为企业家提供了更多的参与平台、投资机会和创业机遇。连云港侨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甘肃的发展,鼓励侨商会企业家到甘肃找准商机,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借助侨商组织,发挥两地优势,寻求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