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连云港市天马网络公司董事长孙颖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4-08 15: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全国妇联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为全国1000名巾帼建功标兵颁发证书,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连云港市天马网络公司孙颖董事长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同时获评连云港市“十大女杰”。

  天行健,巾帼以自强不息,以梦为马,书写电商传奇。连云港天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天马网络)董事长孙颖自2003年在淘宝上注册了一个账号,便开始了她的传奇电商之路,由她创立的天马网络公司,主要经营耐克、阿迪达斯、匡威、乐斯菲斯、狼爪、探路者等国际、国内运动名品,公司目前为整个电子商务行业提供人才培训、第三方仓储物流、技术研发等支持,为500多人提供就业岗位。2014年她成立天马爱心基金,为家庭困难人员提供爱心帮助,当年获“连云港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孙颖女士一手创立天马网络公司并投资成立连云港风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幸运叶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清鸿叶贸易有限公司、天马电商学院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天马网络已成为一家集电子商务、实体销售、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性电子商务公司,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