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市2016侨界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1-15 09: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侨商会和华商会联合举办“全市侨界迎新春联谊会暨市侨商会、华商会年会”。连云港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市人大民宗侨委主任王丽、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致公党副主委陈迅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市侨商会会长王新军、市华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任家齐,各县区外侨办、侨联负责人,市侨商会和市华商投资企业协会在连的理事会员及归侨侨眷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联谊会。

    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章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是我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抢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将更加主动地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推动“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建设。希望全市两级外侨办、侨联和侨商会、华商会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调动海内外华侨华人支持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的积极性,要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促进港城提升对外形象,努力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向全市广大海外侨胞、在连的侨港资企业家、归侨侨眷,新华侨华人、留学人员眷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连云港市侨商会会长王新军、市华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任家齐分别回顾总结了2015年侨商会和华商会的工作情况,并对 2016年的主要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和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分别发表了讲话,感谢市四套班子及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侨资企业和侨界群众的关心厚爱,感谢全市侨港资企业多年来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对市侨商会、华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两个商会的侨资企业在“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推进的重大发展机遇条件下,能够抢抓机遇、精诚合作,积极转型升级、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发展壮大,为连云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由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的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