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侨联改革方案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11-15 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4日,连云港侨商会组织部分在连会长和理事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中国侨联改革方案》,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文件有关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侨联改革是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侨联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凝聚着党中央对侨联的殷切希望。推进侨联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党和国家侨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破解侨联发展难题、焕发侨联工作活力、强化侨联组织功能的重要机遇。大家对文件中所提到的加强侨联所属的侨商联合会等社团组织建设的理解尤为深刻,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侨联改革的重大意义,拥护参与支持改革,在努力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全力支持侨商会工作,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侨商会的凝聚力,更好地为侨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