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6-15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3日下午,连云港侨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调研员陈允霞,市侨商会会长王新军以及侨商会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70余人出席了会议。
    王新军向与会的会员单位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侨商会的主要工作,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理事会上还一致通过了增补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为侨商会名誉会长、市侨联调研员陈允霞为市侨商会执行会长;增补翟红军、孙强、崔丽春为侨商会副会长;增补卢同超为侨商会常务理事;增补王新平、李家玉、王艳为侨商会理事等具体事项。 
    商晓东在讲话中表示,今年以来市侨商会在引导广大侨商、侨资企业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服务侨商、侨资企业的能力和层次也不断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作用力不断增强。商晓东希望广大会员企业之间加强交流沟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商会成员要不断适应转型升级新常态,着力提升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在市场及资源配置方面找准发展定位,发挥侨商、侨资企业的独特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