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与恒丰银行连云支行举办银企对接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3-31 08: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银行与侨资企业的合作,帮助侨资企业有效应对融资困难、流动资金短缺等问题,促进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发展。3月19日上午,连云港侨商会、恒丰银行连云支行共同举办了银企对接座谈会。

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恒丰银行连云港支行副行长蒋兴海、连云港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连云港侨商会秘书长周政、恒丰银行连云支行行长陈震蕙、市侨商会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恒丰银行连云港支行副行长蒋兴海发表讲话,他希望各级银行机构深刻领会国家金融有关政策,不断探索创建银企合作长效机制,通过银企互动合作,扩大有效信贷,实现经济金融和谐发展、互利共赢。恒丰银行连云支行理财经理及业务部经理重点介绍了银行相关产品及政策,并就当前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等内容,与侨资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答疑洽谈,部分侨资企业现场与恒丰银行连云支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银企合作为我市部分侨资企业缓解了困难,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最后,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发表讲话,他表示侨资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攻艰克难,积极创新,在政府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等支持帮助下,稳中求发展。通过侨商会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希望银企双方加强发展为己任,以市场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各取所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