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1-18 08: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2日下午,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对2020年度科技创新领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领军单位,常务副会长颜成华被评为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优秀个人。

2020年连云港市首设科技创新奖,并开展首届评选。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此次取得荣誉,是市委、市政府对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及个人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的认可和表彰,更是对下阶段创新工作新的激励与期望,希望受表彰的单位与个人坚持科学创新,努力促进科技事业发展。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创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专门从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生产及施工的专业公司,是全国和江苏省新型管桩研发生产基地之一,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远销江苏、山东、安徽、河南、河北、上海等10多个省区,并出口到巴基斯坦。公司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公司现拥有各类有效知识产权120件,其中发明专利28件,国际专利2件,分别是美国和德国。公司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先后申报获批省市科技项目20项,其中省级6项,获得各类科技补助近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