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首届“君宸杯”乒乓球联谊赛、邀请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3-21 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0日,由连云港侨商会和江苏君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君宸杯”乒乓球联谊赛、邀请赛拉开战幕,来自20余家侨商企业单位,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激烈角逐。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侨联调研员、连云港侨商会执行会长陈允霞,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副会长杨辉、金尚宁等出席开幕式。

    镇翔在讲话中指出,乒乓球运动作为“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连云港侨商会组织这样的比赛有利于丰富侨商会理事的业余生活,构建健康、积极向上、文明的商会文化氛围;同时,队员们在切磋球技时还可以相互交流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增进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联谊。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各个全神贯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将自身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连云港杨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辉、侨商会理事伍铁林、杨军分别获得联谊赛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