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单位科伦多公司参加全市民企座谈会

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14 09:3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召开全市民企座谈会,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并讲话,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宽裕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康缘药业、正大天晴、新海石化、太平洋石英、天明机械、盛虹石化、华乐合金等知名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封宽裕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不仅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的地位和作用,而且针对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六大措施。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民营经济发展鼓劲,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为民营企业增添了正能量,对所有民营企业都是极大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克服眼下的困难,办好企业的决心和信心。连云港市侨资企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增信心、强定力、抓发展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进一步壮大发展团队,努力争当民营企业发展的排头兵。

封宽裕董事长并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的竞争环境,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充足的市场空间。建议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理念,出台鼓励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意见,大力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区域。二、建议市委、市政府出台鼓励人才向企业、向创业队伍流动的意见,鼓励后备干部到企业挂职锻炼,优先提拔有在企业经历、对企业有感情、有基层工作经验的干部,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多措并举促进民营企业发展。